星期三, 6月 28, 2006

網路調教---雙姝記(二)

趕緊把上次的調教補齊 現在發現打字還真累
*****************
以下 以人稱的方式來表達 不然真會打不完

主: 知道姊姊剛才在做什麼嗎?
奴妹: “玩穴穴呀” 調皮的妹妹回答著
主: 妳偷看姊姊喔
奴妹: 早就知道了
主: 偷偷注意姊姊呀
奴妹: 對ㄚ抓到嚕
主: 抓到會怎樣呢
奴妹: 一起玩ㄚ~不然我要去告密ㄛ
主: 妹妹可真調皮 向誰告密呢
奴妹: 我爸ㄚ

這時的我 怎倒是被這奴妹的舉動給嚇了一跳
不過 這樣也好 更刺激
用試探性的口吻 要奴妹去問奴的反應

主:   “一起玩ㄚ~不然我要去告密ㄛ”
==>告訴姊姊 看看姊姊的反應
奴妹: 她不理我ㄚ
主:  姐姐害羞了 呵
主:  想玩和姊姊一樣的遊戲呀
奴妹: 喜歡ㄚ
主:  妳比姊姊膽子大喔
奴妹: 我是她ㄉ老大ㄟ!
主:  平常會不會欺負姊姊呢
奴妹: 不會啦
主:  不能告密 才能玩 可不可以答應呢
奴妹: 好啦好啦哈
主:  先和姊姊說 說妳不告密 不過要一起玩
問姊姊答應嗎
奴妹: 點頭了她哈
主:  姊姊答應了呀
奴妹: 嗯ㄚ
主:  嗯 那現在把牛仔褲脫掉
  然後把t shirt也脫掉
奴妹: 脫ㄌ
主:  嗯 想不想要叫姊姊幫妳呢
奴妹: 好呀 不過姊姊不起來耶
主:  我們逗逗姊姊好不好
奴妹: 好ㄚ我好想ㄌ
主:  命令姊姊幫妳把內褲脫掉
奴妹: 命令ㄛ
主:  是呀 呵
奴妹: 她搖頭啦
主:  叫她一定要幫妳脫掉
奴妹: 有ㄌ哈
主:  姊姊的反應呢
奴妹: 不知道ㄟ紅通通ㄉ
主:  想要姊姊幫妳呢 還是妳想要幫姊姊
    讓妳選擇 呵
奴妹: 我ㄚ好想ㄌ
主:  那就面對姊姊 把雙腿張開
命令姊姊用手指撫摸妳的陰蒂
奴妹: 她不要ㄚ
主:  命令姊姊 把她的手抓過來
放在妳的陰蒂上 引導她
奴妹: 她不要ㄚ你跟她說ㄚ
主:  妳能不能 把她的手抓過來
放在妳的陰蒂上
奴妹: 她不伸手ㄚ
主:  那換妳 把她的雙腿張開 用手指
輕揉著姊姊的陰蒂
主:  先讓姊姊投降
奴妹: 哇~姐兩次ㄌ
    她水好多ㄛ 真可怕
主:  剛剛有沒有撫摸姊姊的陰蒂呢
奴妹: 有ㄚ
主:  姊姊舒服嗎
奴妹: 爽死ㄌㄅ
主:  應該沒有再抗拒了吧
奴妹: 倒床上ㄌ
主:  現在去舔著姊姊的陰蒂 讓姊姊求饒
奴妹: 要舔ㄛ
主:  對 讓她受不了
奴妹: 好ㄅ~
主:  有舔到姊姊的陰蒂嗎
奴妹: 她說不要ㄌ不要ㄌ一直說ㄟ
主:  那妳呢 舔了嗎
奴妹: 舔ㄌ
主:  舔著姊姊的陰蒂 是什麼感覺呢
奴妹: 好刺激ㄛ
主:  現在可以把姊姊的手 放在妳的陰蒂上了
    引導姊姊撫摸妳的陰蒂
奴妹: 有ㄌ
主:  姊姊有沒有撫摸妳的陰蒂呢
奴妹: 有ㄌㄟ跪在地上
主:  有沒有熱熱的感覺
奴妹: 我ㄟ快ㄌ好刺激
主:  把雙腿張開 引導姊姊撫摸妳的私處
  把她的手指放在妳想要的地方
奴妹: 要有ㄌ
主:  妳是站著還是坐著
奴妹: 坐ㄉ
主:  姊姊跪在地上嗎
奴妹: 嗯ㄚ
主:  現在把姊姊的頭壓到妳的私處上
    讓姊姊的頭埋在妳的私處
奴妹: ㄛ~  
主:  姊姊舔了嗎
奴妹: 有有~我不行ㄌ
主:  叫姊姊舔著妳的陰唇 舒服嗎
    有沒有比自己自慰還舒服呢
奴妹: 有有
主:  姊姊現在在做什麼呢
奴妹: 被我灑到臉在擦臉~
主:  妳高潮了嗎
奴妹: 嗯ㄚ
主:  現在把姊姊壓在床上 舔著姊姊的陰唇
    要舔完30下
主:  舔姊姊舔這麼久呀
奴妹: 她太會動ㄌ
主:  嗯 姊姊會呻吟嗎
奴妹: 很大聲
主:  是舒服 還是掙扎呢
奴妹: 舒服ㄉ
主:  還想不想讓姊姊舔呢
奴妹: 晚點好ㄌ姐暈倒ㄌ
    好像是都偷尿ㄌ
主:  妳覺得誰比較淫蕩 是自己還是姊姊
奴妹: 她ㄚ
主:  為什麼認為是姊姊呢
奴妹: 因為我最乖ㄌ哈哈
    我要換床單ㄌ~好髒ㄛ~她起不來ㄌ
*****

以上是傳訊聊天的內容 有所刪減 不然更長
呼 真不容易才寫完一次的調教內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