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9, 2006

網路調教---雙姝記(一)

以前有過許多的調教經驗, 不過大多沒有立即記下.
所以只有隨記憶消逝.

最近在聊天室認識一個奴
(聊天室的素質變差了,現在都沒有動力再進去了),
她是個剛剛接觸SM的女孩.
對於SM的經驗值是零. 只有看過女犬的文章,
因為好奇而進了聊天室. 通常這樣的女孩
反應都是羞澀的.

我開始嘗試著進行簡單的調教.
通常 我對毫無經驗的女奴
第一步要做的就是 卸下奴的羞恥心和奴的自我意識.
一邊聊著 一邊對著奴下命令.
這個女奴 沒有過性經驗 連自慰的次數都屈指可數
這樣的奴 調教起來才會更有挑戰性

我開始命令她 把上衣和短褲脫掉
每做一個動作 透過網路 試探著奴的反應
開始一步一步照著我的命令執行
可以感覺奴的反應越來越強烈 也越來越害羞
最後 我命令她 脫掉她身上僅有的內褲
奴張開雙腿 等著主人的命令

我命令奴做著羞恥的動作 平常奴想都沒想過的動作
奴趴在地上 用右手食指 伸進陰道裡 抽插50下
每做一下 就要大聲報數一次

這時的奴 認真的執行著主人的命令
不料 卻吵醒了奴在睡覺的妹妹
奴感覺到妹妹在偷看
卻又得完成主人的命令

完成後 奴繼續和主人交談著
突然間 奴說聽見妹妹自慰的呻吟聲
好像怕人聽不見似的
奴焦急的說著 怎麼辦 妹妹怎會有這樣的行為呢
殊不知 妹妹是被姐姐剛才的動作所激起的
接續著做著一些基本的調教
還有一些奴該有的禮貌
首次調教就在這樣的狀況下結束


過了幾天 進行第二次的調教
這次 奴在家裡穿著無袖的小洋裝
裡面穿著白色的胸罩和內褲
也是一樣 被我問得羞澀得快回不出話來
命令奴將內褲脫掉
奴說 妹妹在床上看書
不過我還是命令著奴照著主人的要求完成

把裙子拉到大腿上20公分 雙腿張開
奴嘴裡說不敢 卻乖乖的照做了
奴說 “都露出來了”
我問著 “哪裡露出來了呢 告訴主人”
奴說 “毛毛....跟..  那..”
我故意接著問“陰毛 和哪裡呢"“別害羞 主人想聽”
奴好不容易才吐出兩個字  
“陰...唇............................”

接著 命令奴將胸罩的扣子解開
要奴輕揉著自己的陰蒂
用手指在陰蒂輕揉著心裡默數著 從1到50
數到一半 奴感覺到妹妹正在看著奴的動作
要奴小心的執行主人的命令 別讓妹妹瞧見了

在等待的時候  突然螢幕出現了注音文
“ㄟㄟ  又玩啥ㄚ”
原來是妹妹過來了
還搶佔著姐姐的電腦
奴呢 此時已害羞得躲進被子裡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