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4, 2006




心情隨筆

接觸調教有段時間了 算一算也已過了三年

這中間 一度因為SM對心靈上的衝擊太大
覺得個性上並不是這樣的強勢
而有放棄的念頭
嘗試著沒有SM的生活
以為這樣就可以完全逃離
但是靈魂的深處
卻是一點一點慢慢累積著
累積著對SM的依戀
直到某一天
終究還是不甘寂寞的再踏進來
有了以前跌跌撞撞的青澀經歷,
現在的我已能坦然面對
調教 已經變成的生活上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回想當初 還真是一個不稱職的主
最初 是從網路調教開始
網路調教 還真是累人 完全用文字溝通
看不見 也聽不到 完全是主奴之間的信任
奴 好比是一個對手
考驗著奴 卻更考驗著主人
因為主人擁有發球權
但是卻也容易露出弱點
網路調教的好處是 可以循序漸進
不會給彼此太大的壓力
缺點是 無法即時了解奴的反應而予以調教
不過
也給我時間和空間去思考和奴的互動

當我一步一步卸下奴的尊嚴
奴在我面前完全的服從
這時是我調教最大的快感

調教一個溫柔典雅的熟女
遠比調教一個平凡普通的女人來得更有樂趣
我可以完全掌握奴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命令奴做著羞恥的舉動
看著奴羞澀的樣子
我最偏好的是羞辱和暴露調教
享受奴 嬌羞卻又渴望淫蕩的哀求

拉拉雜雜寫了一堆突來的感覺
下次 想慢慢把有趣的調教過程 記錄下來
獨樂樂 不如與眾樂樂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寫得不錯
謝謝分享

2:01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